缤纷岁末迎新年,运动赋能赢征程!中南大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喜迎2024跨年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!

作者:李玉华 2023级集中2班发布时间:2024-01-01浏览次数:10


流水不腐,户枢不蠹,动也。达芬奇认为,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。歌德提出,只有运动才能够除去各种各样的疑虑。运动的意义不仅能够强身健体,更能全面提升一个人的素质,改善其生活质量和社交能力。运动的益处不胜枚举,值得积极参与和推广。

一元复始,万象更新。1231日下午,2023年末尾,8797威尼斯老品牌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为迎接新年的到来,在首义校区室内体育场,特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“庆元旦  迎新春”趣味运动会。8797威尼斯老品牌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、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文豪教授到场致辞,中心行政、任课教师们,及2022级和2023MBAEMBA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。

活动现场

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趣味竞技比赛,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,展示MBA学子的精神风貌,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。活动现场热闹非凡,欢声笑语持续不断!莘莘学子展现出了他们非凡的激情与活力,个人风采洋溢,团队协作能力得以提升,班集体凝聚力明显增强。




斗力频催鼓,争夺更上筹。跨年与运动的完美结合,使这场活动别有一番风味;“飞跃篮球”“羽翼飞扬”“气韵排球”“掼蛋风云”四大赛事,动静皆宜完美融合,智慧与变化莫测魅力四射,为这场活动带来了乐趣与活力;同学的踊跃参与,为这场活动带来了欢声笑语,展现了大家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。


携手并进,共创美好

【领导致辞】



副院长文豪教授代表学院,向参加活动的老师同学们致以诚挚问候,拉开了跨年运动会帷幕。他说,本次跨年运动会不仅仅是一场体育盛宴,更是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大家庭的一次团圆聚会。2023年大家共同经历了许多难忘的时刻,无论是学术殿堂里的孜孜以求,还是运动场上的激情四溢,亦或是文艺舞台上的精彩纷呈,大家都在不断追求卓越,书写属于自己的华章。他希望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,帮助大家放松心情,增进感情;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团结、拼搏、奉献精神,携手并进,共创美好明天!


热血灌篮、弹跳之巅

【篮球比赛】

 “飞跃篮球”比赛现场,参赛选手的每次快攻、抢断、扣篮都让人血脉偾张。球员间的激烈对抗和竞争,更让现场观众心弦紧扣。球场时不时传出欢呼声和呐喊声。参赛选手的快速移动和丰盈技巧完美融合,使运动速度和力量之美完美展现,上演了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。




羽林英豪、轻羽飞扬

【羽毛球比赛】

在“羽翼飞扬”赛场上,球员通过快速、灵活的移动和准确的击球,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战术素养,及顽强拼搏、团结协作精神。比赛中的快速反击、连续进攻和防守等场面,让观众切身感受到比赛的紧张和刺激。


气贯长虹、浮球之舞

【气排球比赛】

在“气韵排球”比赛中,参赛选手默契配合,迅速作出判断,尽可能以最合适的方式处理每一个球,不仅展现了技术水平、锻炼了身体,还享受到了运动带来的乐趣,让现场观众见证了团队协作、比赛策略、精神风貌和公平竞赛态度的完美结合。


智谋之巅、策略之源

【掼蛋比赛】

在智慧与策略相结合的“掼蛋风云”竞技活动中,每位牌手根据队友的牌型和战术,灵活调整自己的出牌策略,与队友共同制定最佳的掼蛋组合。这种默契配合不仅提高了比赛的效率,还培养了牌手之间的信任与合作精神,也考验了牌手的记忆力、观察力和判断力,展现出他们的战略眼光和智


参加活动同学认为,本次跨年运动盛典,不仅强身健体,还提升心理素质。在迎接新年的过程中,大家通过运动释放压力,提升了自信心,建立了良好精神风貌。跨年与运动的结合,不仅仅是形式上的结合,更是文化上的融合。新年代表着新的开始和希望,运动表达出对新年的期望和决心,同时也能通过挑战自我,实现自我超越。


在欢声笑语中,这场跨年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。同学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,释放激情,不仅锻炼了身体,更在竞技中增强了信心,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,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。这次运动会为新的一年注入了活力和动力。相信在未来,8797威尼斯老品牌MBA学子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,迎接新